close

每個人對第一次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想當然爾

我也一樣

心情又開心又緊張

因為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後悔莫及了

所以當拿到麻吉送我這瓶葆療美的果酸調理液

我既開心

又怕和皮膚相處不來

毀容怎麼辦啊????

看到這裡

剛剛有想歪的請先去面壁十分鐘...........................................................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這瓶好物吧

就是它─葆療美BIOPEUTIC的果酸調理液

網路的售價在700元上下

IMG_4301.jpg 

 

 

這是它的背後說明和成份

當時看到pH值高於3.5時有點擔心

很怕我的敏感皮膚會哎哎叫

IMG_4304.jpg 

 

 

說到pH值

有的人可能還不清楚是什麼

那現在先來上一門pH值的說明課程

這樣你才會更明白啥咪是pH值

又和我們的皮膚有什麼關係

還有注意喔

p要小寫   H才是大寫才是酸鹼的pH值寫法喔

來~~~~~~

阿梨老師上課囉

我們一直提到的 pH 值,或許有人會一頭霧水,pH 值是什麼呢?請看以下的解釋吧!pH值就是酸鹼值,用來判斷液體為酸性或鹼性的單位。它和水中所含之氫離子濃度有關,他們的關係為pH=-log[H+],所以看水中含有多少氫離子濃度,可以判定水到底為酸性或鹼性。還記得嗎?在國中、高中的實驗課裡,我們就常用石蕊試紙來量測液體的pH值

pH 值之範圍介於 0~14 之間,pH 值為7時表中性,pH 值比 7大為鹼性,比 7小時為酸性;pH 值之單位是用對數表示,即pH相差1其強度就差 10 倍,如 pH 3 就比 pH 4 酸性強了 10 倍。純水的pH值為 7,代表中性。下圖說明 pH 值小於7的液體,也就是酸性溶液: 牛奶略小於7,番茄汁略大於 4,醋約 3,檸檬汁為 2,一般雨水則為5 左右。

 

 

所以說這瓶的酸度介於醋和蕃茄汁的中間

但是因為我的敏感皮膚

所以從會保養以來就沒買過含有果酸成份的東西

任何只要沾到一點點邊的都不敢用

深怕一失手成千苦恨

變成小花貓就慘了

但是這次是朋友送的

剛好又想清理臉上的毛孔粉刺

所以我鐵了心要來用看看

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先用化妝棉沾溼平常在用的化妝水

然後再倒這瓶果酸調理液

往臉上擦拭時超緊張的

但是給我的結果卻是讓我非常驚喜

一咪咪的刺痛紅熱都沒有喔

而且用完再上保養品時

臉好滑喔

超好摸的

後來第二天

我想試試不稀釋直接用

所以就直接將化妝棉沾上果酸調理液

一擦上去就知道OK啦

只有一咪咪小刺刺

大約5秒就沒感覺了

不會紅熱刺痛

臉上的皮膚都乖乖的

呼~~~~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經過這次的試驗後

我更加喜歡這瓶了

這幾天使用下來

臉真的光滑很多

超明顯的

希望等這瓶用完後

我的粉刺和毛孔可以離我遠去

還我一個水煮蛋的臉吧3ca8b998.gif

 

-------------------------------------------------------------------------------------------

今天是使用的第四天─8月21日

我每天只有晚上使用果酸調理液

今天用了之後

發現開始有癢癢和小刺刺的感覺

而且持續了有一分鐘

但是沒有紅腫

所以我覺得敏感性皮膚的最好是隔一天用一次就好

大約用了一陣子

讓你的皮膚適應果酸後

再換成天天用比較好喔

我打算明天再用一次

看看會不會更刺

如果會

我就會隔一天用一次就好

這裡持續會更新我的使用心得喔

敬請三不五時來收看c562502d.gif

打完收工

 

---------------------------------------------------------------------------------------

距離上次分享心得已經過了快七個月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七個月的感想吧

前陣子天氣多變化很冷

所以臉一洗完就很乾燥

這時擦上這瓶真的是................更乾

雖然有馬上補擦保溼乳霜

但是臉上還是會有比一咪咪多三倍的刺痛感

有時臉還會有小紅點

像被蚊子叮的感覺

雖然沒多久就會自動消失

不過我還是建議這瓶在冬天就先停用

這樣對皮膚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08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