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抗紅舒敏乳液是我在之前用過多容安系列後,覺得理膚寶水的東西很適合我之下才嚐鮮買的,在買之前有做過功課,這瓶是專門給容易泛紅過敏和酒糟皮膚使用的,而且價格比起其它藥妝同功用的產品來說便宜很多,所以我就買來想給敏感的皮膚使用,讓皮膚可以在今年換季時更聽話,結果............失敗!!!!

 

●這瓶乳液是綠色乳液狀,說是可以修飾泛紅皮膚,但是我擦了完全感受不到有被修飾的感覺,這是失敗1

●擦在臉上會有沙沙的感覺,而且用手搓一下會有小屑屑=  ="我想如果接下來上妝的話,妝感應該很嚇人,滿臉小屑屑,這是失敗2

●我每次擦臉上都會有小部分癢癢的,但是它的成份很簡單,我找不到可以讓我過敏的東西,我想會不會是沙沙觸感和小屑屑在臉上磨擦的後果呢?很像在做去角質,這是失敗3

這瓶的名字是<抗紅舒敏修護乳液>但是我感覺不到有抗紅,連舒敏功能都讓我過敏,更不用談到修護功能了成份很簡單安全,不過不適合我,按慣例附上成份表:

 

●以理膚溫泉水為基底,添加維他命B3,有效舒緩泛紅肌膚。
●舒緩並長效保濕,給予脆弱肌膚立即修護。
●淡綠色產品設計,適度修飾泛紅膚質,呈現均勻膚色。
● 酒糟肌膚、血管敏感擴張、經常性泛紅肌膚優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08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