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樣的使用心得,在之前那篇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文章裡有提到,這個是買抗紅舒敏修護乳液送的贈品,想說如果贈品好用的話,我就會去買正品來用的,結果還是讓我的臉紅又癢,失敗.......

◎理膚寶水 抗紅舒敏保濕卸妝凝膠 15ml ─ 擠出來是稀稀的凝膠狀,在臉上很好推開,不過卸完妝臉都紅起來了,而且會出現癢癢像被蚊子叮的過敏現象,第一次用完我的臉很像被叮了好幾個包,活像個豬頭,所以這樣是地雷,我不會再買。

◎理膚寶水 臉部溫泉舒緩噴液 50ml ─ 當我臉像豬頭時,剛好有這瓶溫泉噴液可以使用,之前看網路上很多人在說這瓶好用,可以舒緩過敏現象,又可以保溼,所以我以為救星出現了,往臉上噴了幾下後,發癢和紅紅狀態依然,我又噴在化妝綿溼敷在臉上,看看有沒有用,結果過了二三十分,化妝綿拿下來,臉還是像豬頭=  ="舒緩個大頭勒,所以結論是無三小路用的一瓶噴液。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想說把它分類到獨立的一篇讓大家好搜尋,這二樣我不會再買,一樣讓我紅癢,另一樣也沒辦法救的了我,再加上另一瓶主角<抗紅舒敏修護乳液>也讓我大扣分之後,我對這抗紅舒敏一系列的東西完全消火了,有點小驚訝,怎麼藥妝產品還會這樣,我的皮膚還真是找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08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