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加拿大很有名的肯拿士山羊奶,我買的是新產品蘭花乳液,因為它有添加精油,所以比別款乳液還貴了一點,不過就因為添加精油所以更滋潤,貴那一點也沒什麼關係了。

 

我買的是家庭號33oz的,要買之前我上了各大網站和部落格調查這瓶的身家背景,才知道這瓶在加拿大很便宜耶,在各大超市就買的到了,但是一飄洋過海來台灣後就貴了好幾倍,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X森購物台賣的都很貴,很多人會請住在加拿大的親戚幫忙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你不想多花冤枉錢的話,就上網找網拍買,價錢就差了三倍喔!

 

網路上有人說,如果你沒辦法忍受山羊奶味就先去百貨公司試擦一下再決定要買嗎?但是買來之後我感覺不到有什麼羊奶味啊,我是最怕羊騷味的人了,都不覺得有任何怪味道,老公買的是回春沐浴乳,它是淡淡的檀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很清新,我那時在檀香和蘭花二種味道之間掙扎很久,後來還是選了貴一點、滋潤一點、香一點的蘭花,但是心得...果然精油還是不適合敏感皮膚的人啊

 

第一次擦沒問題,但是第二次再擦手臂和大腿就出現三四顆紅紅小疹了@@"癢癢紅紅的,我以為是自己被小蟲子咬傷,所以擦了藥膏就沒去注意,後來好幾天都這樣時,我開始懷疑是不是乳液的關係讓我又過敏了,所以給它停了幾天沒用,結果.....一沒用就好了,不信邪的我我再度使用,結果真的又過敏了就這樣反覆實驗四五次之後,我確定我和這瓶乳液無緣了

 

家人擦都沒事,只有我出狀況,我的皮膚會不會太公主了,這麼挑啊到現在老公還不知道我對這瓶功課做了很久才下手買的戰利品過敏,因為我覺得太丟臉了,怕老公笑我說功課做了這麼多也沒用嘛,之前上網查了很多試用心得,沒有一個會過敏的,我這篇算是第一篇了吧,給容易過敏的人一個參考,建議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試擦,記得,要擦整隻手臂才試的出來,不要只是試一小塊聞味道,因為我就是過來人啊>"<

 

 這是它的中文標籤

 

左側的介紹

 

右側的介紹

 

唉~又是花錢買經驗了,不知道要在這個過敏的圈子打滾多久,之前用大受好評的歐舒丹蜂蜜面膜也是過敏到不行,這瓶結婚後就帶去給老公用吧,因為是老公要我買大瓶的,他說大瓶的比較划算,人家本來想買小的試看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08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