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士林1.jpg 

最近因為天氣一冷,加上洗衣服和洗碗,所以雙手都粗粗乾乾的,自己摸了都覺得很難受,老公也捨不得,就帶我去屈臣氏打算買雪芙蘭來用,結果到了屈臣氏後,發現好多樣東西都是加一元多一件,找了老半天,就在老公講電話的同時,我找到了這罐驚為天人的薰衣草凡士林,除了因為它是凡士林夠滋潤的優點外,再加上它是薰衣草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台灣製,讓我一看到這罐就覺得非它莫屬了!!!!!

 

手1.jpg

這個牌子有好幾個味道,我忘了有哪些,因為我眼裡只看到薰衣草,一瓶容量有8 oz(1 oz大約等於30c.c),那天買79元,加一元可以多一件,所以80元可以買二罐喔,不知道優惠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手2.jpg 

這罐凡士林和之前沒味道的凡士林比較起來沒那麼稠,很符合我要的,因為我覺得之前那種太稠,擦在手上好像皮膚都不能呼吸似的,而且又有我愛的薰衣草味道,讓我覺得擦凡士林是種享受,像上了層保護膜,推薦給大家在冬天另一個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08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